close

2017最強年菜~過年圍爐必吃這家!
快來預購搶便宜:https://goo.gl/Y2F8U5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女網友在「Dcard」貼文表示,某天媽媽手上揮舞著測貓瘟的試紙,衝進浴室邊哭邊大罵,「什麼時候交男朋友的?怎麼沒講?上床了還不好好保護自己,你這小孩現在是怎

素食年菜食譜大全

高雄年夜飯哪裡吃

麼了,我怎麼教你的?現在這樣嗚嗚嗚嗚嗚嗚」。



護專少年被排擠…夜見父母頭重傷

四大超商年菜評比

拿100買米高店員找965結果虧慘

面對媽媽不停地大吼大叫,她根本難以解釋,但又忍不住叫屈;

2017宜蘭年菜餐廳

後來她在網上找到驗孕棒的圖片,驚呼「跟我拿回家的簡直一毛一樣,1條線深、1條線淺,但這是貓瘟的試紙。」

▲媽媽誤會測貓瘟試紙是驗孕棒。(圖/翻

日式年菜訂購

攝自Dcard)







東北風要來了!北台22度轉涼迎豪雨

女兒就是父母的心頭肉,受一點委屈都不行!一名女網友表示,有一天媽媽看到桌上測貓瘟的試紙,以為是驗孕棒,便怒氣沖沖的邊罵邊質問,因為太激動,曲解每一句她辯解的話。網友們看完笑翻,直說「媽媽好可愛阿」。

60元買番茄蛋炒飯被騙!網勸用力搖

「低溫20度線」來了!冷到下週三



剝蝦吵分手PTT上演

台北年夜飯推薦

高雄年菜外帶推薦

蝦殼之亂

Pagani億元超跑上路網友全跪了

台酒年菜訂購



罵店員婊子醫道歉認了指控假的

女網友見狀解釋道,「不是啦我之前撿到一隻貓

年菜訂購

」,沒想到媽媽竟以為是指路邊遇到的男人,她趕緊接著說,「不是啦!我們養在社團辦」,結果媽媽繼續鬼打牆,「社團的人嗎?哪個?」

小麥肌女神上圍凶狠網彎腰推爆

高溫降9度!周六起感受明顯涼意

網友們看完紛紛笑回,「對不起我笑了」、「母親大人阿」、「男友媽曾經把我的隱眼包裝盒當成保險套的包裝盒」、「曾經買了挺粗的電捲棒,我媽看到我丟掉的包裝盒,緊張的問我那是什麼」、「好有畫面」。

半夜看恐怖片找朋友「兄弟」陪睡

赴日

全家年菜2017

打工做這事害台灣變黑名單

超準!「忽冷忽熱星座」前五名

穿愛迪達刷Visa金融卡櫃姐不屑

▲驗孕棒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arrow
arrow

    預購年菜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